這張喜帖Yasuko寄了兩次我才收到 貼心的她還日翻英 讓我知道內容是什麼 打開看完只覺得這未免也太巧合了一點 Yasuko選的婚宴場地居然跟我四年前參加Toyota-san的婚禮是同一個飯店 聽說這是東京的Top Three之一 是非常昂貴的五星級飯店 這時才發現我的朋友還都挺上流的嘛!  ;-))

喜帖內還有飯店的簡介 看起來很有規模

交通指南

出了地鐵站還依稀記得四年前走過的地方

婚禮的儀式跟宴客地點分開 隨邀請卡附有這張飯店地圖 Yasuko怕我找不到 本來要安排她的朋友Miki帶我 但我還滿有自信可以自己找到 所以跟她說不用麻煩

結果我迷失在這個屬於飯店的公園裏 這公園裏有一間日式鐵板燒餐廳 問了廚師才知道我跑錯地方了

飯店面對的一大片綠地是皇室的 照片的右邊淺綠色的屋頂是皇室迎賓館的建築物

後來我錯過了婚禮儀式直奔宴會廳 急的滿身是汗

在接待處看到Miki跟她的老公 當初我結婚時Yasuko-san帶她一併出席我的婚禮

日本人的紅包看起來很慎重 

Yasuko-san婚後就要改姓白濱了

Table setting跟我上次來的好像一樣  

不同的是Yasuko-san親自留了一張問候卡給每一個來賓 很溫暖的歡迎詞

進場後新人鞠躬謝謝大家

新娘造型典雅

新娘父母皆已不在人世 這一對夫婦聽說親如父母

我坐的是同學桌 她們很親切 似乎都對我有某種程度的瞭解

出國前一晚我在家試穿了許多洋裝 整個很焦慮不知道該穿哪一件好 最後忙到深夜才決定這一件 今年三月我去東京看櫻花時Yasuko-san就介紹當時還是她未婚夫的Akira-san給我認識 今天在他們的婚禮上Yasuko-san笑說她老公認不出來我跟三月看櫻花時是同一人 我聽了哈哈大笑 我想摘下眼鏡再化一點妝 看起來真的會不太一樣

這張的新娘看起來很有奧黛麗赫本的味道

這些閨中密友各自都準備了一段感言

我隔壁的宮本小姐還準備了這一份新娘商品保證書給新郎

宮本小姐說了很多 大家哈哈大笑 但是我都聽不懂 唯一一個被安排坐我旁邊很會講英文的賓客又在檯上當串場司儀 沒能幫我即時翻譯 

Yasuko-san的哥哥跟嫂嫂

這一位聽說是相當有知名度的老牌歌星 他獻唱了一首歌

可愛的妹妹在一旁自得其樂 

新郎的同學脫下隆重西服也表演了歌舞 五個人裏面就有兩位是醫生 聽說都是很優秀的人 

表演完再換回正式西服

新郎的家人祝賀詞

婚禮接近尾聲 新郎謝謝在天國的丈人及丈母娘 氣氛感動現場很多人 大家都擦著眼淚離開 很感人的婚禮

新人準備的禮物       

一個日式香粉盒

及和果子

今天的餐點 依序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