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入口處的喜字冰雕

兄弟倆在入口處迎賓 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十九年前我們還曾經一起住在新加坡一陣子 有許多共同的兒時回憶


花童是一對可愛的雙包胎 由新郎好友PAUL提供

真是很可愛

伴娘及伴郎進場                          

婚禮開始前的影片播放 營造了幸福的氣氛 很有電影的感覺 當丈人將新娘牽進場交給新郎後 Roy一時感動不已掉淚 害我在台下也跟著哭了起來

婚禮的主持人本來是新郎的好友曾國城及宋少卿 但他們今晚都有通告所以改由詹姆士代打 婚禮進行了好一陣子我才想起來詹姆士好像也常常上電視一展廚藝

趁著新娘準備換禮服時邀求合拍

今晚的菜單 我喝太多紅酒所以吃到第四道就已經飽了

爸媽的老朋友林太太

大老遠從紐約來的阿慎姑姑 是忠實的UA百萬哩程會員

張氏夫妻也是爸媽的好朋友 我很欣賞張太太的優雅氣質

相雄是我跟新郎兄弟倆在新加坡時認識的朋友 好久不見 他也不輸PAUL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新娘換了一套我覺得很漂亮的禮服

曾國城跟宋少卿因為不能親自出席盛宴所以透過衞星連線說了一堆有如相聲般的吉祥話 曾國城還透過衞星要主持人玩"幸福的源頭"惡搞這一對新人 詹姆士說男人的身上有九個頭 請新娘依序由上而下親 分別是: 1額頭 2眉頭 3鼻頭 4舌頭 5喉頭 6乳頭 7皮帶頭 8大腸頭 9X頭

這張照片新娘正在親新郎的大腸頭 真的很妙 所有的頭我都想的到 但就沒想到還有大腸頭這一個

到第九個時轉個身親

老爸今晚很開心 我看到他一杯一杯的乾 

送客了           

看我們姊弟情深

Roy的朋友(左一)娶了王渝文(右二) 兩次婚宴的場合看到王渝文她都打扮的很優雅

客人很多 等了很久才輪到我們

散場時我突然接到一個任務 要打聽一個年輕漂亮的女生是否有男朋友 因為老爸朋友在幫自己已是適婚年齡的兒子物色女友 我以為她指的是伴娘 便很冒昧的上前跟她自我介紹 小哈拉了一下 取得照片跟EMAIL並得知她的年齡後我自以為任務達成 殊不知我最後似乎搞錯人 老爸朋友看上的好像不是這一個 吼! 我怎麼那麼烏龍  不過扮娘DIANA真的也很不錯 覺得她也很溫柔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