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Arthur終於結束了他黃金單身漢的生活 挽著蘇州來的美嬌娘走向一個新的人生

平常都一派休閒的Arthur第一次讓我見識到他隆重的一面

新娘喬小姐穿了一件改良式旗袍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Arthur娶到如此的美嬌娘我真的很替他高興 恭喜ㄚ

這件禮服上的圖案看的出來是手工縫製 好特別!!

新娘怎麼拍都美

當我們在拍這張照片時 Arthur正在旁邊被要求乾杯 從來都不知道他是可以乾杯的人 下次找機會好好跟他喝一杯

在飯店的廁所發現有一面鏡子可以這樣拍 今天跟好友的服裝比起來 我的造型很失敗 我最矮裙子還穿最長 跟她們站在一起一整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