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首富在君悅的婚禮讓我想起我最後一次在那喝喜酒的有趣經驗 當時是我S好友邀我陪她去參加這個喜宴 反正我很愛參加婚禮所以就爽快答應 到了那裡我一個人都不認識但還是很自得其樂的慢慢享受浪漫氣氛與美味佳餚跟坐我右邊的大家閨秀也聊了一下下 以前在此宴會廳喝過喜酒跟吃尾牙好多次 每一次都覺得不好吃 唯獨這次的菜色令人驚豔 每一道菜都很有水準 最後的甜點選擇很多也讓我非常懷念 後來才知道不是凱悅的廚藝不佳實在是主辦人的預算問題

會場入口處有新人的兒時照片

聽說這對新人是大學同學

今晚的婚禮主持人是演藝圈最後的處女寇乃馨 聽婚禮籌辦人說她的主持費不便宜 我換算了一下 她一場短短二三小時的婚禮我要整整上四個月以上的班 每次聽到演藝人員的豐厚酬勞就讓我很想進入演藝圈 太令人羨慕了  即使工作再辛苦也值得

處處充滿鮮花

會場內的佈置

新人準備進場

在會場的小角落我發現許緯倫也有來 聽說她是新郎的同學 以前不是太注意她 但看過她本人後對她印象極好 是一個很脫俗的窈窕美女 人也很親切 在婚禮結束時有許多現場工作人員要求跟她合影她也都親切應允 所以隔年聽到她車禍過逝的消息時我感到一陣婉惜

主人還包下另一個二樓的場地作為正式婚宴之後的二次會 現場有請DJ播放音樂並供應wine, cocktail and snack - all you can drink. 當時是飽到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所以在那個二次會並未逗留太久就很好奇地回到原來的宴會廳 想看看工作人員如何處置全場的鮮花 工作人員飛快的清場 拿了巨大垃圾袋抓了鮮花大把大把就往袋子裏丟 我跟朋友看了很驚訝 因為這些都是很新鮮的花就這樣丟掉多可惜 我禮貌的問了工作人員我可以帶回家嗎 他們樂意的回答說: 請自便!搬越多越好 然後我再追問你們就這樣全部丟掉嗎?? 工作人員忙的沒好氣回答說: 不然勒???  我跟好友便開始動手拆花 就怕速度比工作人員還慢 不知不覺一下子兩隻手就拿不動了 我靈機一閃跑去收禮桌下搜出這一個大紙箱好一次裝個夠 裝滿花的紙箱其實還滿重的 我們兩人協力一起從三樓扛到一樓 途中還開心的笑到直不起腰來 因為盛裝出席喜宴的我們正在做一件很詭異的事 S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天生不喜歡浪費

那箱花我們兩人對分 帶回家後我們倆的老公都嚇了一跳 我老公還挺有sense的幫我插花 因為我很沒天份 看! 他整理的還不錯吧!!

這是另一盆

花瓶不夠我們拿了紅酒瓶

這一球是當時掛在宴會聽的入口門把上 我跟S好友一人拿了一個回家 這些花在我家又多活了好幾天 每天下班回家就滿室花香

在整理的過程中不小心折斷的花 老公也把她安頓好 真美!!

在這場婚禮之後的幾個月內有另一個名人在同一場地舉行豪華婚禮 我記得當時我CALL了S好友開玩笑說要跟她約九點君悅見 等散場後再搬它一次  還幻想這有沒有再造商機的可能....到是老公在一個星期花都謝了後居然跟我說家裏都沒花感覺真怪 好像少了些生氣 那一陣子還常跑花市勤買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