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手術的那天我特地請了一天假陪他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還提早半小時到 等待時我們合拍了這張照片 可憐的MiMi還不知道他要再次麻醉接受手術 老公問醫生說 他一個月內麻醉三次會不會因此上癮ㄚ 我也很擔心因為他已經年紀不小 怕對他的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

小醫師在裏面幫他上這軟針時 我在外面聽到他生氣的吼叫還參雜著哀號 好可憐喔

大約經過兩個小時 他在恢復室休息 我們進去看他

聽說麻醉會讓動物失溫 所以在恢復室裏照紅色的保溫燈

他每次很放鬆的時候都會吐出舌頭

醫生除了先前給的三瓶眼藥水(抗生素/消炎藥/人工淚液)後 再追加一瓶不同功能的抗生素 這讓我跟MiMi一樣痛苦 因為幫他點這麼多藥水一天要點四次 真的是mission impossible 

但不管有多困難 只要是對他好的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