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隔天MiMi的主治醫師親自打電話到家裏來關心他的術後情況
他是親自打而不是透過助理醫師ㄝ 真的很感人
這麼感人的原因是他的經歷顯赫 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獸醫眼科博士 現任台大動物醫院的外科主任 獸醫學系暨臨床研究所教授及眼科門診的主持人 (這麼多的抬頭我都介紹的繞舌了) 這麼忙碌的人還有空親自追蹤術後情形真的很不簡單
會去找林教授是透過我一個很怕狗的好友上網查到的 因為MiMi的眼睛手術不斷出狀況 我打電話給那個好友時哭哭啼啼 所以她決定透過網路資訊幫我找個有口碑的 讓我狗老弟接受最專業的治療我才不用一天到晚擔心   不過也因為是業界的權威所以收費也特別昂貴 我有問到一家是他的徒弟開的也是專門動物眼科價錢只要一半 (不知道設備及技術是否也跟著減半)
不過我不想我狗老弟再受苦了 直接給他升等到最高級的頭等艙醫療服務 不再拖延 安排好星期五開刀我也可以趁週末這兩天休假在家好好照顧他 手術當天領了快一個月的薪水去繳錢 剛好差不多是原本預計月底要去巴黎買LV的錢都花在手術上了 希望砸大錢能夠解決我狗老弟的苦難  這樣也算花的值得吧 反正錢以後再賺就有 巴黎之行應該是會取消 狗老弟的眼睛沒有好我根本也沒心情玩  我跟老公說 以後狗老弟就多一個小名 我要對著他的眼睛猛喊LV LV 是L-O-V-E的縮寫 代表我對他全心全意的愛 
小學同學問我這麼愛狗 老公會忌妒嗎 我想了一下說應該有一點吧 但是我有跟老公解釋過小狗的自主性不如人是需要我多一點的關照 老公雖有聽懂我說的人話 不過還是問了一句: 如果有一天換我受傷了 妳也會這樣對我嗎
我給他的答覆是: 我都這樣對狗了更何況你是人

他聽了眼睛笑瞇了似乎還算滿意我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