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的好友們都搭了晚班機去巴黎 今天中午左右她們應該都順利抵達了吧 為了依照醫生指示好好的照顧我狗老弟 我取消了原本跟朋友去巴黎的計畫 上次去巴黎是1994年 不知道錯過這次舊地重遊的機會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預料的事 此時先顧好我狗老弟的眼睛真的是比出國旅遊要來的重要 雖然心理已經知道事情有分先後順序 但說實在的今天我整顆心都跟著朋友飛到巴黎了 心理不段盤算班機到了沒 HOTEL CHECK IN了沒 開始逛了沒等等  她們出發前我拜託她們一定要多拍一點照片回來跟我分享 讓我過過乾癮也好

晚上帶著我狗老弟回診 醫生說情況還不錯 要繼續點眼藥加早晚兩次的口服 如果沒有特殊狀況就再兩個星期才回診  也不知是否因為他的傷口比較好所以他點眼藥時已不像之前那般抗拒  現在我照顧他已經照顧的很順手了 感謝林醫師及其團隊的治療 MiMi的進步讓我現在放心很多 已經不像之前動不動就哭 有一陣子我一想到我狗老弟的眼睛30秒內我可以立刻哭的很傷心 那時我都懷疑所謂的憂鬱症大概就是如此吧 好無助也很沮喪...

幸好經過了一些時間與努力 他有比較好了 我也已經自動失去30秒內落淚的功力 

MiMi加油 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