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現狗老弟的眼藥第二劑用完了 趁著沒下雨時趕緊出門補貨 把狗老弟也帶著 順便讓醫生再檢查一下 當我們在檢查室時 我聽到外面候診室有一位女士在講電話 很大聲一付跟電話中的人意見不合有所爭執 我問醫生怎麼回事 醫生告訴我打電話的飼主她的狗跟別的狗打架 眼睛被對方傷的很嚴重 傷口不但大還發炎的很厲害 飼主要對方的主人負責但對方不肯 醫生建議最好摘除整顆眼球對狗狗比較好 但飼主一時無法接受 我到櫃檯付錢抱著我的愛犬經過那焦急又生氣的主人身邊時 我好同情她此刻的心情 她不但這個週末毀了接下來還要經歷我之前的苦難 唯一慶幸的是她一開始就找到可以信賴的醫院給予妥善的治療

希望她的狗早日康復 祝福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