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狗老弟在九月三日第二次縫合第三眼瞼後本來應該再九月十七日等候拆線 但我九月十日下班回家後發現他被縫合的眼睛又自動張開了 當時已經晚上八點二十五分 我立即上網查詢我已經預約星期四門診的遠見動物眼科醫院是否可以接受我將門診時間提前一天 櫃檯小姐問過醫生後說雖然他們只營業到晚上九點 但如果我可以立刻過去的話 他們會等我 只要MIMI的眼睛一有狀況我整個人就極度焦躁不安 不斷催促老公快一點 除了擔心MIMI的突發狀況也不想擔誤別人太多的下班時間 遠見的醫生團隊個個穩重有耐心 容易緊張的MIMI在他們的誘導下演出並未像以往那般激烈 經過主治醫師林教授的仔細解說 MIM的I眼睛應該還是有感染所以傷口無法透過自體能力復原 按照他角膜潰瘍的傷口深度判斷以顯微鏡手術移植角膜瓣對他來說是最好的治療方式 至於先前的縫合第三眼瞼雖然也是方式之一但並不合用於傷口有點深的MIMI 

經過醫生的診斷要在九月十一日先驗血評估有無麻醉的風險 隔天再進行手術 我們已經清楚告知MiMi在家點眼藥的困難 但回家前醫生還是開了兩種口服液及三瓶眼藥水給MiMi 老公對醫生說: 你在開玩笑嗎? 只見醫生搖搖頭笑了笑 我在旁邊看了快昏倒 口服液是沒問題MiMi吃藥都很配合 但是眼藥水他就非常抗拒 先前的醫師只給一瓶我就已經照顧的很無力了更何況是再多兩瓶 可是如果那是對他好的我又能如何呢?? .....

以下是在門診時遇到的狗狗們:

他這張看起來很兇 但其實本人還挺容易相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