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等待 我狗老弟本來應該在九月八日拆線的 但前幾天清晨我準備上班前突然發現他被縫起來的眼睛居然自動張開還小滲血 眼看上班快來不及了只好匆匆把老公叫醒交代一下他的突發狀況然後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出門趕車去 到公司近五十分鐘的車程我不知長嘆幾次也不斷深呼吸來平復自己緊張的情緒 到了辦公室見到老同事說沒兩句我就哭了 那一天我哭了好幾次 也不斷CALL家人問狀況 經過醫生的檢查建議MIMI再縫合一次第三眼瞼 醫生說他前房積膿已大有改善 但是眼球表面的傷口還要再兩個星期拆線後觀察 晴天霹靂!!! 每一天都很難熬 居然還要再兩個禮拜 眼睛是身體的重要部位所以我沒辦法讓自己放輕鬆 我希望盡可能的醫護他 這兩天等我取得他的診斷資料便要帶他去一家我好友上網查到的動物專門眼科 從網頁的文字與圖片介紹看來似乎相當的專業 希望可以確認我狗老弟是否已經得到妥善的醫療照顧

最近狗老弟的風波不斷 家裡種的植物也不太妙 但是尋找小學同學卻還滿有展獲  一個四十五位學生的班級我居然已經連絡上二十四位同學 經過了這麼多年還可以過半數很不容易吧 亂有成就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