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一搬到台北後就沒什麼機會再去樹林 即使回去也是開車居多 今天很難得的坐了台鐵 樹林火車站跟我的記憶比起來已經變的相當不同 能夠再回味一下我從小長大的城市跟小學同學見面 真的很興奮

站內有手扶梯ㄝ! 以前沒有的

站外映入眼簾的是一棟相當不錯的豪宅 我問來車站接我的老爸是否有認識的朋友住在裏面 老爸搖搖頭說沒有 結果後來我發現一位還住在樹林的高中同學剛好買在這裏 她說等入厝後會邀我去參觀 我說那是一定要的啦 這次我跟老爸比: 我勝!! 我的朋友比他的還屌 ㄏㄏ

我的母校 新的校門口

現在的側門可是我那個年代的正門 有一陣子都在這裡等媽媽從家裏送便當來natsukashii...

一進校門口的通道是每天上下課的必經之路 黃同學在我旁邊說好令人懷念喔!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

小時候就有的水池還在 因為我長大的關係而感覺變小了

學校的圍牆埰簍空的木頭 挺好看的

約四點半集合 準時到的只有辜同學及馬同學 其餘的都小遲到 一見面就開始聊了起來

雖然還沒到齊但我決定先照一張

再一張有我的

半個小時之後終於到齊了

同學會前一天跟夏同學確認時聽說小張同學的弟弟跟她好像同公司 就拜託她幫我去問一下看可不可以找到失聯的小張同學 傍晚接到她的來電確認她們倆會同出席時 我真的很開心

看夏同學一點都沒變 小張變的很有女人味  花了大家一點時間才認出來

詹同學跟吳同學在第一次的同學會後開始交往 現在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大兒子根本是老詹的翻版 在軍事管理下非常彬彬有禮 去他們家小坐時還會端茶盤奉茶 有別於一般同年齡的小孩 使的大家都想把自己的小孩往他們家送

幾個月前因為接到白色衣服黃同學的一通電話而有了今天的同學會 紫藍色的呂同學從小到大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今天我心機很重 一早不但去修剪頭髮 特地化妝還挑了一件黑色顯瘦的上衣來遮小腹及蝴蝶袖 ㄏㄏ

施同學現在住新竹 他老兄特地當天來回參加同學會 誠意十足 他也一點都沒變 旁邊是他論及婚嫁的女友 下次同學相聚可能就是他年底前的婚禮 祝福他們!!

黃同學跟她活潑天真又善良的兒子 好羨慕她居然孩子已經那麼大了 我的孩子還不知道在那裡ㄝ

當時為了要找馬同學我GOOGLE到一位同名同姓任職於政大的馬教授 當時我還寫EMAIL去問馬教授是不是我的小學同學 馬教授人真好還回覆我說不是 後來是透過張同學才跟馬同學連絡上 在尋人的過程中是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小時候我們是合唱班男生只有十二位 時至今日我只連絡上三位 他們也都來了 是我們珍貴的男同學喔

小時後我跟吳同學滿好的 以前依稀記得她的身材跟我差不多 今天再見到她發現她長高了許多 跟記憶中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