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經PO了幾十篇文章 從來沒有收到過這麼多的回應 這次我狗老弟眼睛受傷 祝福來自各方 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MiMi的 愛狗跟怕狗的 我的朋友及同事等等 .... 謹代表MiMi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這一星期真的很難過 我人雖在公司忙預算 但整顆心都牽掛著家裏的狗老弟 還不斷打電話回家提醒家人要幫忙點眼藥水 我清楚自己對家人的這種緊迫盯人有點討厭 但是我表示如果有一天家人生病了我也會這樣盡力的照顧時 家人才表示認同地說: 好吧!! 

這幾天我每晚都會半夜起來幫他點眼藥水 直到第一次術後回診醫生說情況還不錯後 我才一覺到天亮  試想當子女不適父母的心情應該是如此這般糾結吧 醫生說九月八日拆線後才知道復原的情況 所以還請上天繼續保佑ㄚ!!

就是這付瞇瞇眼的異狀才讓我發現他的眼睛有問題

八月二十四日一早看過醫生後就立即手術縫合第三眼瞼 聽說狗的眼皮有兩層 一垂直 一平行 縫合第三眼瞼可以幫助受傷的眼睛避免眨眼而不斷刺激傷口 為了方便手術左眼周圍的毛髮都剃除 事後我再請美容師也把耳毛理光 我希望能夠盡量保持乾淨以免術後感染 大聲公頭套也是一定要的配備啦

每天我都盡心盡力的照顧他 醫生要我添加維他命B    除了按時早晚吃藥+每四小時點眼藥之外 印象中紅蘿蔔對眼睛好 所以我還自己切蘿蔔小丁幫他加菜 飼料同時減量 因為醫生說我狗老弟該減肥了  配上四分之一盒香噴噴的西莎看起來還不錯 每次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就讓我放心不少 因為醫生說他如果術後行動力減弱食慾欠佳的話就不太妙

MiMi 要加油喔! 姊姊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