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的狗老弟左邊眼睛突然變成瞇瞇眼 帶他去看過醫生後說是跟上次一樣的角膜炎 打了兩針吃藥外加點眼藥水後就帶回家休息 但是經過三天的照料卻沒有好轉 昨晚幫他洗澡檢查時還發現他的眼球表面不平似乎有受傷 我當場急的快哭了 立即上網搜尋動物醫院的週末門診時間表 不安穩的睡了一晚 (夢見我去老爸的朋友新家玩 在新居的電梯鏡中發現我的眼睛也跟我狗老弟一樣混濁...)

今早動物醫院開門營業我就出現在門診處 故作鎮定的跟同是帶寵物來看病的主人閒聊 輪到我們時醫生替狗老弟先以生理食鹽水清洗然後點螢光顯影劑說是如果眼球受傷螢光劑就會殘留在眼球傷口 等了幾秒中後醫生確定傷口有點深 建議開刀手術縫合第三眼瞼 我聽完點點頭請老公先帶狗老弟去外面小解 然後我就無助的在醫生面前哭了起來 首先我不知道我簽下手術同意書冒然動刀會不會太草率 也不知道眼前的年輕醫師可不可靠 但是今天是週末很多動物醫院都休診 我狗老弟已經不舒服那麼多天了 我並不想再拖延 醫生不厭其煩的再一次對我解說狗老弟的情況然後還說這會是對他最好的治癒方式 我才擦乾眼淚去櫃檯全額付清手術費 此時此刻他正在手術當中 我剛剛真心誠意的拜託老天爺要保佑他一切順利

請上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