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犬-咪祕 我們以姊弟相稱

可愛極了

每次他都心不在焉的聽我說內心話 內心話不外乎是我有多愛牠之類的 

2006年底謙媽邀我一起去訂做Anya & Hindmarch包 足足等了近半年才領到 

這是我最具有紀念價值的包之一 要價萬元以上 但被辦公室王督導猜只值兩千五 待我費心解說是英國手工訂製包 照片部份是絲緞質料 內部全是小羊皮 耗時五個多月才拿到等等 他回答那頂多再加兩百 哈哈哈!!! ORZ ......全辦公室的人都笑翻了 不管怎樣我都自得其樂看我揹著它有多開心滿足ㄚ 笑的可樂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