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友逛完街後我們上陽明山吃飯 好不容易到了竹子湖一個不小心錯過差路問了賣菜的阿嬷還繞了一圈才找到想吃的冠宸食館 熱情的阿嬷還叫我買她的菜 但我笑笑以台語回答說:阿嬷 我不會煮菜啦! 

這白白的一點是當晚美麗的月色

聽說白斬雞是招牌 但我們想喝雞湯又只有四個人怕吃不完 所以放棄 在這物價高漲的時代 菜單上的價錢變得很古早味

酥炸牛蒡 好吃必點

清爽的和風洋蔥

川七 很大一盤喔

生香菇

翠綠山蘇

非常嫩的紅菜 也是一大盤一百

炒麵也很好吃

唯一不好吃的是這盤京都排骨 肉有點硬也不是很入味

鳳梨苦瓜雞湯來了

山上氣溫比較低 我們一人都喝了好幾碗 讚喔!!

最近沉迷部落格 忙著吃飯之餘還要到處補風捉影 

貼心的店家在桌下擺了蚊香

由於山上氣候涼爽 我要求大家陪我飯後散個小步才下山回家 非常舒暢的週末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