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爸跟謙媽前一陣子去紐約辦事 行程忙碌之餘還買了禮物給我 但因為最近腸病毒肆虐 所以約我們去他們家作客兼領禮物 謙媽還親自下廚喔 令我感到非常榮幸!!

今天的主食是哨子麵

Q麵一大盆

擺盤後迫不及待想吃 真的很美味 謙媽說做法很簡單 改天我也要試試 因為宏祥也很愛

豆豉炒青椒

適合炎夏的涼拌菜

自己醃的小黃瓜帶點辣味 很爽口ㄡ

準備開動!!

完全沒有味精但是清甜無比的蔬菜排骨湯

追求完美的她還準備了甜點跟水果 但我忘了拍

等我從東京玩回來後一定也煮一桌請你們來吃  謝謝謙媽 吃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