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onnie招待大家去看一點四十場次的變形金剛II 我居然在電影院內睡著兩次 實在是前一晚沒睡飽 剛剛中午才吃飽 電影類型也恰巧不是我的菜 本來還一直硬撐的 到最後不行了就闔眼放棄再撐 我的人生觀就是不要勉強自己 票房大放異彩的變形金剛II就在我睡睡醒醒間給看完了 片長有夠長 好像四點多才散場

走路離開華納威秀往誠品書店時 居然發現我老闆走在我面前 我大叫她的名字 她看到我也嚇一跳說怎麼那麼巧 我的人生總是一再的出現許多巧合 上星期六才在忠孝東路遇見同學頭大的哥哥 這週即又遇見老闆 哈哈!!

在誠品發現許多喜歡的家飾品 但看過價錢後就立刻覺得自己真的是賺太少了 根本不能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可以隨意買下來  這造就了我不喜歡逛街的最大主因 相對的吃東西就變得便宜許多 花個幾百頂多一張小朋友就可以豐盛的不得了ㄝ

失望的離開誠品後 我們散步到國父紀念館 人超多 留下了與101大樓的合影 這張照片因為角度的關係 把101大樓拍的像座斜塔

這張就正多了

天氣很熱 走得我滿身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