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老公跟他的好友們經常在下班後回家前在這裡小聚 有一次不經意的加入他們的聚會我也慢慢愛上這裡簡單的美食與輕鬆的氣氛

各式串燒 來上一杯Orion啤酒最對味

店內裝飾 

烤爐上方的MENU

飲料的menu

起立 敬禮  乾杯!!

Orion 

朋友遵守開車不喝酒的規定

和風沙拉 非常清脆 新鮮的ㄌㄟ!!

烤雞翅 必點!! 超好吃是我的最愛

鹽燒雞肉

上等牛五花

雞軟骨

培根金珍菇

今天的烤玉米普通

喝了啤酒後再跟朋友一起分食這碗烤牛肉飯 吃完好撐

在店裡巧遇我的老友大圈 他是我十八歲時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目前也在籌劃開一家燒肉店

看似孤獨的背影

其實他交友廣闊 五湖四海 英文日文都拉ㄌㄟ的很溜

大眾立吞是我介紹他來的 一試成主顧 現在他跟老闆比我還熟

老闆的女友小米人非常親切 我很配服這一對認真工作的年輕人 從默默無聞的小店經營到現在時常有人包場 甚至F4的仔仔也來這裡拍攝隨唱片贈送的寫真集 

包場費從二萬到三萬不等(限四小時) 外加場地費 詳情請洽店家【大眾立吞酒場】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號1樓電話電話:(02)2721-3720

結帳時發現算錯了 更正後應該一千五才對

店內主人的愛犬 乖乖的待在籃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