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冰淇淋後去好友家研究下一次旅行的住宿問題 好友送了老公這盒巧克力當他的生日禮物

老公已經迫不及待吃了一顆 他實在很不怕甜

後來因為中午實在吃太飽了我們沒有人會餓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是全員去看電影只有我獨自約了另一個朋友去逛五分埔 大約十點半我才又跟原班人馬在大眾立吞吃消夜 少不了我最愛的烤雞翅

烤玉米

牛五花

培根蘆筍

以前沒點過的豬大腸 

烤鮭魚飯團 值得推薦

雞軟骨

第一次點的茄子 我也還滿喜歡的

送來的烤肉飯跟我之前點的不一樣 原來我想吃的片狀肉叫牛肉井 不過試試以前沒吃過的也不錯 比較了一下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一次點的牛肉井

小米換了一個新造型 超可愛 我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