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老公生日 本來想請愛吃牛肉的他去享用牛排大餐 沒想到他說他想吃清淡一點的壽司- 阿吉師 在他生日的前幾天 跟我的固定班底事先約好時間 當天就出發來到天母士東市場 車上坐著壽星果然不一樣 好友的車一開到市場門口就有一輛車剛好要離開 對於這樣的幸運一切都歸功於壽星

進入市場內的阿吉師攤位前發現已有許多人排隊 算一算在我們前面的應該有十幾人之多 因為士東市場是少見的模範市場 所以環境乾淨沒話說也沒有一般傳統市場的怪味 居然還有冷氣可以吹 所以排起隊來等後美食也不是太難耐

好友新買的相機 請她幫我拍一張 效果令我很滿意 Canon寶貝你要多爭氣一點阿 小心以後把你換掉

我本來就愛吃魚頭 這是嘉喇魚頭我特別點的

魚頭充滿膠質 煮的入味很好吃 同行友人忙著吃壽司時 我先吃魚頭 食用順序可能不對但是我不想管那麼多

生菜水果沙拉加入魚卵及魚肝

表面略為燒烤過的旗魚

甜蝦一人份兩尾

這個我沒空吃請老公幫忙

這個好吃

滿滿的海膽連海苔裡面都有 我從師傅手中接過來後就立刻送入口中 然後突然我大叫一聲嚇到旁邊的好友 因為我忘了拍照 所以這一份海膽手捲是好友她借我拍的

比名片還大的鮑魚ㄝ

一人份一片

半生熟的烤蝦

這一排都是我的有點來不及吃 因為魚頭已經讓我很忙

Toro

星鰻上來時我已經越來越飽 這個我也請老公幫忙吃

TORO加日本進口芽蔥 第一次來阿吉師吃到時當時也忍不住大叫一聲 不過那一次是真的嚇一跳的好吃 不過這次是不同師傅捏的好像沒上次那麼令人驚豔 

看! TORO的油脂居然多到滴下來 誇張吧!!!!!!!

最後一道是蟹肉加蟹膏 當時可能真的太飽了 覺得蟹黃有點腥


ENDING是這鍋all you can eat的鮮魚蔬菜湯 很清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