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這部電影 光看預告猜想這應該就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類型: 溫馨感人 可是我到處邀約友人卻都沒有人對這一部有興趣 大家普遍一致的看法是這部電影題材看了會帶賽 害我一時沮喪覺得自己朋友好少 一個人去戲院也不是沒有過的經驗 不過那是當時還住在國外的非常時期 現在回到溫暖的台灣 如果還一個人去看電影會覺得好落寞ㄟ 最後好不容易才邀到同好Sandy陪我去 這兩張電影票還是另一位拒絕陪我去的好友熱情贊助 感恩啦!

看完的心得是精采片段都已經在預告中得悉 片中已經沒有其它再令我更感動的劇情 哭點很低的我也一滴眼淚都沒有 所以也不是太催淚 整體來說好笑的成分還比較多 比海角七號還好看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