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即將在現任公司服務屆滿十週年 哭點很低的我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一時激動便在資深同事面前哭了起來 哭甚麼呢?? 想到打從我進入這個行業開始的第一年 我就遇到裁員 裁員這件事每隔一到三年就會被翻出來檢討一次 由於時局動盪 經濟不景氣 公司幾乎都遇缺不補 即使補了也都是短命工居多 於是乎我一直處於最資淺的也就是最容易被裁員的角色 從來不敢期望自己能在現任崗位上待多久 如今的十週年慶真是我工作生涯的一大里程碑 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裏 老闆親自頒發一個從總公司寄來的勳章 四星上將勳章的第一星可是一顆超級迷你真鑽 在適當的光線折射下還會發出閃閃動人的光澤 望著這一枚 我想起了Nick Vujicic說過的一句話: Be thankful, dream big and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