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是洋玩意兒 對我來說今天可是老友日 首先 一早我多年前的drinking partner - Johnny突然出現在面前跟我打招呼 可惜當時我在忙 沒空跟他多聊 幸好當晚在他抵達東京後還有機會在MSN上巧遇 就稍微續續舊 他真是一位令人想念的朋友 永遠的笑咪咪 喜感十足 懷念往日跟他相約在台北吃飯喝酒說說笑笑的美好時光 期許自己也能夠成為一個令人不見時會被想念的朋友

=========================================================================================

中午的時候我打電話給多年不見的老友祝賀他生日快樂 同時得知他將與人遠行 希望那是個難忘的旅程

=========================================================================================

晚上跟老公出門去跟家人聚餐的路上 我巧遇了我的國中死黨  當我們在馬路中央擦肩而過時 我一時叫不出她的全名只好伸手一把抓住她 於是她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不過當她認出是我後 我們開心擁抱 覺得實在好巧!!!! 互相留下新的通訊方式後 我們繼續原來的腳步往自己的目的地前進 我跟一旁的老公說: 人只要有緣就是會再相遇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