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自己這輩子不會結婚了 因為過去的三十幾年就這樣過去也難保未來的三十年會有什麼新鮮事發生 沒想到有一天朋友約去吃麻辣鍋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當時雖然沒有天雷勾動地火 但是經過相處我覺得很自在 兩個人跟朋友到處約著趴趴走 不到一年半的時間我們就結婚了  這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婚禮但對我來說是最難忘的 從此以後愛上參加婚禮

奶奶伯母阿姨堂姊表妹嫂嫂們團體大合照

老爸從小對我們的管教要求一向很低 對於我要結婚的決定 他唯一的要求就是他的孫女一定要當我的花童  老爸的朋友有好些都對子女的另一伴有很多的想法以致延誤了孩子們的幸福 反觀老爸對我們三兄妹的婚姻大事他都沒有什麼意見 在老人界裏也應該算是一個難得的典範吧

老媽聽說小紅花一定要一次插正女兒才嫁的好 看她當時比對半天還下不了手的模樣 我感受到她對我深深的祝福(唉 我哭點又到了)

老公當時還是瓜子臉的俊俏模樣 哈哈 今非昔比囉

因為出嫁前一晚就哭過整理好要離開生活了大半輩子的溫馨家庭 到了可怕的拜別時刻 我深深的一鞠躬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居然一點都沒哭喔 反而老爸一付很忍耐的樣子 老媽則猛擦眼淚

我還笑瞇瞇的沒有出嫁娘的感傷

依照禮俗吃甜湯圓

我的閨中密友

我的伴娘 她非常的貼心 聽我說想要找一個戒枕她立刻跟姊姊跑了一趟永樂市場 一個她以前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 仔細挑選蕾絲與紗親手縫了一個心型的戒枕送我當結婚禮物 戒枕中央還使用歐舒丹的玫瑰香塔所以整個不但好看還很香 一時之間不知道把這具有相當紀念價值的東西放到哪裡 怎麼也找不到 結婚才四年家裏的東西已經多的不得了 改天如果找到再補拍跟大家分享 

我的閨中密友忙碌的程度不比新娘差 看!!她換了第二套服裝 用心的咧

迎娶結束可以休息一下下

另一位服裝設計師老友

她是我高中時的班長 本班票選的第一美女

我的伴娘完整的參與在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參加完我的婚禮她應該也有結過婚的感覺吧!?

好友的女兒也是我的花童

從紐約趕來的Hayashi-san

老爸好友的兒子與他的韓籍嬌妻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這一對也將在今年年底結婚結束多年的愛情長跑 期待他們的婚禮

進場前有點小緊張 但看到一路經過的親朋好友我又很興奮 聽說我一整晚笑的合不攏嘴是很不害羞的新娘

席開四十幾桌

籌備婚禮的過程我盡量控制預算 每一筆花費都仔細評估有沒有需要 當時我認為音樂很重要這筆錢一定不能省 但當天人聲頂沸 餐廳也有背景音樂的情況下 我印象中好像都沒聽到我請來現場演奏的音樂 很可惜效果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婚禮沒有什麼儀式 只有老爸上台感謝幾位特地搭機來台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外 我們交換一下戒指就上菜了 他們的出菜SHOW非常誇張冗長有點嚇到我 俗夠有力  當天的司儀也有點囉嗦 是我覺得如果能夠重來一次很想要改進的地方

我身邊未婚的好友尚有很多 當時為了捧花要送給誰才不會厚此薄彼 我倒是花了點心思考慮 但我跟老公是因為J友認識的 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她我希望她能得到我對她的祝福 所以我的捧花直接指定要送給她 事先她並不知情 所以當司儀請她上台領捧花時她又驚又喜 小小的熱淚盈框

熱情洋溢落落大方的她鼓勵現場未婚男女要主動積極尋找自己的真愛

本來就不是很愛漂亮的我選婚紗店時也只想選便宜的 找到了一家二十組只收三萬五 因為很便宜居然還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白紗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的婚紗背面

她們都是我的姊妹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