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老爸的朋友嫁女兒 因為小時候我們還滿常玩在一起的 我就請老爸幫我事先報名告知主人我也會出席此盛宴 起先沒有太多的想法 但到了婚禮會場我才發現WAWA要嫁的是台灣富豪之後當時有一點嚇一跳 會場內的賓客全部盛裝 不分年齡層個個時尚是我看過穿著最in的party

會場入口的巨型婚紗照

名人送的花籃是新人的舅舅

氣派的宴會廳

這一對新人分別是水瓶跟雙魚 因此每桌都有金魚在水瓶裡 很生動 巧思也由此可見

來參加婚禮的有許多政商名流 光是坐我隔壁的這桌就有微風廣場的廖鎮漢孫芸芸夫婦 廖曉喬 當時還是一對戀人的黃志煒關穎以及名製作人詹仁雄 別桌的還有王偉忠 李倩蓉....etc. 看的我目不暇給還拿起相機偷拍當狗仔

準備進場

很典雅的婚紗出自名設計師郭又菁

 


第二套黃色禮服我也很喜歡 體貼的新郎還幫忙整理裙襬

新郎是學設計的 舞台上有一套沙發是婚禮很不一樣的地方之一 WAWA超美的 她弟也超帥 很像偶像劇走出來的人 可惜沒拍到

新郎的表妹是關穎 同時也是WAWA的姊妹淘 第一次看過關穎本人後我變成她的粉絲 因此常常逛她的部落格 He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不但有她演藝人員的幕後花絮 介紹時尚 美食旅遊分享更有理財分析 很有意思 有空可以上去瞧瞧 http://tw.myblog.yahoo.com/terri-mermaid/article?mid=4889&prev=5487&next=4650&l=f&fid=8

許茹云也上台獻唱兩首情歌

這道叫比翼雙飛 雞翅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一次來兩隻不同的做法 太棒了

送客

婚紗照的個人風格很強烈 出自林柄存之手



這張我超愛

新人準備的小禮物也非常有特色 小瓶裝的金門高梁酒應是取其越陳越香的涵意吧 我看別桌的名流都當場開來喝 但是我捨不得 我想好好的保存留做紀念

這場婚禮隔天上了蘋果日報的名人時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