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時候我認識了許多一輩子的朋友 阿雄是其中一位 平時我們很少連絡 對彼此也都只有很淺的認識 但這樣淡淡的友誼卻維持了好久好久 當初還年輕的時候他對我說過理想中的婚禮會是在海邊的別墅 美麗的月色下 喝著紅酒跟幾個好友慶祝自己的大喜之日 當時我就知道他未來的婚禮一定很特別  

這對新人品味非凡 單從喜帖就看的出來

在婚紗店前耐心等候新娘的他

後來他的婚禮沒有在海邊實現而選在陽明山的一個教堂舉行

教堂入口處

會場的鮮花佈置很美

我是因為梁導才認識阿雄的  我跟他也好久不見

小梁也來了 他們都是我小時候的朋友

在他的婚禮上我還巧遇一個已經離職的同事(前排左邊第二位) 哈!世界好小!!

婚禮簡單又隆重

好一對郎才女貌

每個人都嚮往的婚戒

不同於一般人覺得婚宴的冗長無趣 我婚後變得很愛參加婚禮 一來是喜歡感受新人幸福的喜悅 同時也可以跟許多老友相聚 有時還可以細細體會新人為自己婚禮所做的一切精心安排 並品嚐美食 何樂而不為呢

我個人好喜愛這張照片 牽手一輩子的意境很深遠

阿雄的新娘氣質出眾 美麗不足以形容

站在阿雄身邊的她看起來就像個洋娃娃

丟捧花的時刻到了

幸運接到捧花的是日本來的小表妹 聽說她隔年就出嫁了 教堂捧花的厲害由此可見

晚宴在此進行

新娘的姐姐致祝賀詞 

非常感人的姊妹情

大大的擁抱 滿滿的祝福

遠到而來的家人

浪漫的樂曲

穿著這件金色洋裝我到處跑婚禮趴 

新娘的姊妹淘

浪漫的婚禮及絕佳的夜景

整個晚上我不斷跟著新人補捉美麗的畫面

送客了 

這是新人送給賓客的小禮物 小圓形吊牌上反過來列印了每位賓客的名字 我非常喜歡

現在的我跟新娘比跟阿雄還熟 謝謝她的特許並提供照片讓我得以跟眾親友分享這難忘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