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倩同事老婆在永康街開的韓國料理店捧場 裝潢期間我有注意到他

菜單上的東西大概八成都點了 我們總共八人 點完菜問服務生會不會吃不完 她說不會

獨立包廂

美艷的新朋友

小菜照例很多

牛肉拼盤TWD1200

老闆娘

海鮮煎餅 這一道有點失望

豬肉夾泡菜 

銅盤烤肉

泡菜煎餅好一些 但有人說辣

滿桌的食物跟碗盤 同情廚房裡要洗碗的工作人員

中間的泡菜是炒過豬肉的

牛肉炒年糕

石頭拌飯我們點了兩份

這個很香

部隊火鍋

老闆娘簡介部隊火鍋的由來 因為早期韓國人因為戰爭沒東西吃 就把美軍分食的東西加泡麵煮成這一鍋 大家都說湯頭不錯 但我沒甚麼感覺

這一道我沒吃 實在是太飽了


我很努力的吃 就是不想浪費食物 但還是有很多東西沒吃完 有點想把點菜的服務生請來讓她知道此一失誤 因為點菜時我有說如果我們吃不完你要負責時 難怪她當時顯得有些遲疑不知如何應對 然後迸出服務生的薪水很少這一句話 小倩弟弟解釋說吃不完不是要你付錢而是要你坐下來一起幫忙吃完.....

其實如果少點2~3道應該會吃得剛剛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