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東京賞櫻是在2003年 當時Yasuko-san帶我去"九段下"靠近皇宮 但這次跟她約在新宿車站再一起步行至新宿御院 人潮擁擠但還算有秩序

非常的幸運剛好碰上櫻花滿開

遠遠的看也很漂亮

難得可以跟好友一起欣賞櫻花 我覺得很幸福

去年在NY見面 今年在東京 

櫻花的種類實在很多

Yasuko-san介紹她的未婚夫給我認識 是SONY的工程師 我覺得他長得跟我同事有點像

這是Yasuko-san親自做的野餐盒 好看又好吃 厲害ㄝ

落在水裡的櫻花也別有一番風味

園區裡到處是攝影師 看起來都很專業 



飯店附近的小公園也有滿開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