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早上我先在超市躲雨 任意購了部分食材 再跑了傳統市場買齊我想要的東西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是比較喜歡逛傳統市場的 我一直認為傳統市場的東西比超市的新鮮選擇也多 肉攤魚販可以一間間挑 不像超市的梅花肉片就只有兩盒二選一 不過我這裡指的超市是一般大眾會去的 假設我月入二十萬也許我可能會比較捨得去Sogo BR4地下樓的City Super那種高級超市 吹著冷氣舒服的慢慢選購吧!

根據我上次去上烹飪課的食譜 我滷了這一鍋五花肉 坐在電腦前 廚房傳來陣陣滷肉香 (材料少放了兩顆八角卻無損香氣)

雖然午後窗外下著雨但完全沒有破壞我休假的心情 天氣涼涼的... 滷肉香香的... 我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