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我餓得發慌 開了冰箱後決定煮一鍋玉米濃湯來解飢

不懂雞的飼料差別在哪裡??? 為什麼蛋黃的顏色可以差這麼多???  並且還好奇到底那一種蛋比較好

這一鍋的料有馬鈴薯切丁/綠巨人玉米醬跟玉米粒各一罐/火腿切丁/雞蛋兩顆及牛奶半瓶

灑一點鹽跟胡椒

準備開動!!

在享用這一杯玉米湯的同時讓我想起了往事 我記得進小學不久碰到一位剛結婚的女老師 現在已經完全想不起來她的名字跟長相 連一同前往的同學有誰也印象非常模糊 她有一次邀請了幾個小朋友去她家做客 那天我也有跟到 老師當時在家裡就煮了這一鍋玉米濃湯招待我們這些小朋友 我還記得她當時說這一鍋營養百分百 那一天我也喝得津津有味 從此以後也都學老師加入上述的食材 (老師還加了紅蘿蔔丁 但我今天剛好缺這一樣 不然顏色應該會更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