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聖誕節謙媽試做了兩個不同風格的聖誕花圈

很難相信她以前沒拜師學過 成品還可以如此出色 過人的天份相當令我佩服

這一個還有燈 不同的FU~~ 很不賴!!

今晚的賓客有吃也有拿 黃大建築師送我他剛出爐即將上架的2002-2009作品集 我翻閱他經手過的建案 忍不住說了一句: 到底賺了多少錢啊?? 他笑問說: 你滿腦子就只有錢?? 我答: 沒辦法我就是個庸俗的女人...

但坦白說能夠在這歲末年終跟相識二十年老友分享他的成就 我內心感到很溫馨與榮耀

美滿幸福的一家人

可愛小謙謙備妥脫鞋迎客

晚到的JS也有相同的待遇

這一道主菜的全名不詳 是由超薄火腿包牛小排先經油炸後進烤箱 下圖所示為進烤箱前的半成品

這一道好像不難 mozarella cheeze灑上香料 橄欖油 九層塔配上新鮮紅番茄 棒透了!!


明蝦南瓜湯
 

義大利肉醬

謙媽特調沙拉

 

第一次喝這種包裝的啤酒



為了與小謙謙搏感情 把謙媽為他準備的聖誕禮物讓他誤以為是我送的

他們倆看起來很搭

小謙謙的大肚腩超級可愛 有聖誕老公公的派頭

謙媽前一晚熬夜做的提拉米蘇

我吃了一大塊 改天要好好跟她拜師學藝

國王派裡的磁娃娃 可能是提拉米蘇太好吃了 覺得今年的國王派遜掉了 而且也因為我切到了直接分送給最辛苦的女主人變得也不好玩 明年改進!

經過謙媽精心配色的飯後水果

這一張是小謙謙拍的 我很滿意

毛毛慵懶得窩在沙發一角

她美麗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