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休假在家 所以將狗老弟從媽媽家再接回我家 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共享天倫之樂

我在家的時候他都跟在旁邊  上廁所 去廚房 在客廳 打電腦時 他無一不跟的我緊緊的  我習慣了他的陪伴 到了睡覺時間也捨不得跟他分開 因為他上星期五才不小心走失 我失而復得便很喜歡這種跟他膩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我連續兩天都跟小狗睡在沙發上 小狗不是每天洗澡難免有點味道我答應過老公不可以讓小狗上床   連續睡了兩天沙發令我腰酸背痛 整個骨頭快散了 我的床比沙發貴一倍的價值完全呈現出來

不好意思喔我親愛的狗老弟 今晚我要回我柔軟舒適又支撐性良好的床睡覺了 改天再陪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