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底前要把假休完,很多事情要趕在放假前處理,所以星期五晚上在辦公室加班,約莫七點多老爸來電詢問我回家的時間,我只說還不曉得不過應該還要再一陣子才能離開,老爸這時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他說我狗老弟不見了

我說: 為什麼?

老爸: 因為早上朋友來訪我開了門就在門口跟他聊天

我說: 然後呢?

老爸: 可能是牠趁我不注意時偷溜出去

我說: 然後呢?

老爸: 後來我發現牠不見了 我就出去找了一個多小時

我說: 然後呢?

老爸: 然後因為找不到所以我就寫了大字報到處張貼尋狗啟示

我說: 拜託! 然後呢?

老爸: 一直到傍晚好像是收垃圾的阿嫂告訴阿媽我們家的小狗在巷口,阿媽出去叫牠的名字,牠咚咚咚就從遠遠的地方跑回家一進門就猛喝水,這樣牠大約在外流浪了八小時。

我說: 喔! 找到就好了。

結束與老爸的電話我就哭了。被他剛剛那通電話的內容給嚇哭,我害怕要是狗老弟真的不見怎麼辦,我會非常非常擔心他,加上這兩天又那麼冷,幸好牠沒跑遠最後有聽到阿媽的呼叫而飛奔回家。我的眼淚一直沒停越哭越傷心,因為接著我想到有一天MiMi終究會離開我,我這麼怕失去牠到時後的我該怎麼辦!?

我哭的時候辦公室還有兩個同事,哭到告一段落時驚覺剛剛未免也哭的太大聲了,非常失態,不過哭完心情好些,似乎也同時釋放了一整天的工作壓力。

感謝貼心的老爸一直等到MiMi找到了才通知我,不然我可能沒辦法上班,待我下班回家後看到老爸沿街一一撕回的尋狗啟示,我有發現他故意形容牠身體不好似乎意圖降低MiMi被他人收養的可能,真是很用心地想幫我找回MiMi,那一晚我幫牠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然後抱著牠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