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幫每個人準備了聖誕節禮物: 造型燭台 我拿到的是小天使

今天party的主題是麵包

這一罐特殊果醬是由Joy友情贊助

來自香港文華酒店的草莓玫瑰醬

看起來很好吃

來自日本的綠檸檬無花菓 藍莓及伯爵奶茶

不同顏色的法國橄欖醬

奶油也有三種選擇 有鹽無鹽及海鹽 (吼!選擇很齊全喔)

Cheese 也有兩種

東西擺滿了廚房的中島

有機玫瑰吐司看起來很高級

酒釀桂圓是從高雄宅配來的冠軍麵包

比我的臉還大 

噴一些水再送進烤箱加熱 

scones & croissant也再稍微烤一下

準備上桌囉

冠軍麵包的切面

塗上草莓玫瑰醬的scone 滋味之美妙 一定要試試

yummy yummy  

Mr. Bruno製作的鄉村鹹派超香的

當天沒吃完的鹹派我搶著外帶 

鹹派的食材有洋蔥 火腿 跟蕃茄 

粉油粉酥當然粉香

主人還親手打果汁給我們一人一杯

很好喝 大家有空也可以試試 很簡單 冷凍草莓跟藍莓(cosco有賣)加優酪乳及冰塊 



我的生日還沒到  JILL就已經準備好禮物給我  可見她有預謀不跟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