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今天想試試他家人推薦的天母西餐廳

一樓是Bakery 二樓餐廳

外觀很不錯

還有庭院

今天是聖誕節 所以有一系列的耶誕大餐 我們選了最基本的套餐TWD980.-

餐廳logo

麵包塗醬有兩種 除了奶油以外還有一個是牛肉醬

豪邁的塗上兩種醬

麵包總共有三種 每一種都很好吃

這一個好像是紫米薏仁

前菜

香料田螺

檸檬茴香干貝

煙燻鮭魚

白松露奶油野菇濃湯

JOY點的義大利西西里海鮮湯

濃濃的野菇味

凱薩沙拉

JOY的

小姐端來這一杯home made sorbet 說是要給我們在吃主菜前清清味覺

酸酸甜甜

From Charles Garden

主菜來了

到齊後再一起掀蓋

Lesley的魚跟火雞

我的明蝦跟火雞

配菜也看的到用心

飲料是現打柳橙汁 or coffee or tea

甜點也很可口 每吃一道我都很慶幸 一開始猶豫要不要單點的我最後有點套餐 因為每一樣都很好吃 感覺有划算 哈哈!!

我請小姐送我他們的杯墊 她還幫我包的這麼美

接著小姐送我們耶誕應景的薑餅  好滿足

下次還要再來

每個人的薑餅都還不同造型

Neverlan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天母東路43巷3號
電話: 02-2874-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