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親自擀的麵皮 再由賓客自己刷醬

及加料

放入烤箱

隔著玻璃慢慢欣賞它的變化 一股烤箱吹出的暖風讓人聞的很香肚子很餓

今晚的table setting由三年級的小男主人擺設 顯而易見的有得到媽媽的真傳

主人還準備了名牌及聖誕氣息濃厚的餐巾紙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

主人家牆上還有許多漂亮的聖誕貼紙裝飾 聽說很環保可以重複使用 但我忘了拍(懊惱!)

看到沒??!! 我可是一身應景的綠色ㄝ 跟名牌真搭配 ㄏㄏ

好友完成主人的願望自野上麵包採買來的棍子麵包

為了等Pizza 這一盤義大利肉醬麵有點降溫 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義式燉飯 蝦子蛤蠣都相當肥美 米飯吸飽濃濃高湯的美味 我大概不客氣的添了三次才罷手 鍋子的顏色跟蝦子也很搭 以前對鍋子只是純欣賞 但經過這一晚的趴踢 我心動的想要買一個合用的size帶回家 反正我生日也快到了 剛好有個消費的理由不是嗎???

蛤蠣濃湯 小孩說很鹹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

這一桌鮮豔的碗盤就夠令人賞心悅目了吧

剛出爐的Pizza大受歡迎 大人小孩都說讚! (這時候我開始羨慕人家有專業烤箱....)

這一頓驚喜連連 飯後主人拿出我很喜歡的器皿

裡面裝的是水果

每人一個都還不同顏色跟造型

好看極了  我決定要開始存錢收集

摪!摪!將!!! 驚喜又來了

主人親手烘培的飯後甜點

這一盤瑪德蓮也是

可麗露是野上麵包買的

Ending本來是現烤餅乾可以讓賓客帶回家

小孩們興致勃勃

但最後時間來不及沒等出爐我們就回家了

今晚的Xmas Party  大成功!! 盡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