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姪女趁著老公不在國內來我家度週末 陪我睡了一晚 隔天早上起床後她跟我說肚子餓了 我想想家裡好像沒有可以當早餐的食物 就跟她一塊兒撐傘 在飄雨的清晨散步去阜杭喝豆漿

照例要排對等候 一邊外帶一邊內用 隊伍有點長 但前進速度還算快 很多人慕名而來

我點了兩套厚餅夾蛋 兩碗溫豆漿 及姪女說想吃的油條

厚餅夾蛋一直是我的最愛

  

她說: 姑姑 油條好好吃喔! 豆漿也很濃而且不會太甜 OMG!!! 她很會評論ㄝ

  

烤爐

阜杭豆漿打算重新裝修 為期兩個月 想吃的行動要快 否則就等年底老店新開張時再光顧吧!

阜杭豆漿
電話:02-2392217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善導寺站五號出口 華山市場二樓
05:30-10:30 全年無休(三節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