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跟小學同學夜貓子玩MSN至深夜兩點 當時肚子好餓冰箱又沒有什麼東西吃 夜貓子又犯了辣鍋的癮 但是我實在是想睡比肚子餓的感覺還要強烈很多 避免越來越餓我趕緊去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後就出門去阜杭豆漿店買早餐 因為去的晚加上是國慶假日 人潮洶湧 等了好一陣子就快輪到我時 想要吃的厚餅就已經全部賣完 -_-\\\ 只好改吃薄餅但我一點都不喜歡 跟好友說了這件事後隔日也就是今天早上我還在睡的時候 好友打電話來通知她幫我買了我昨天沒吃到的燒餅要我下樓去拿 WOW 一大早我就感覺很幸福ㄝ

好友買了兩套給我跟老公享用

厚燒餅夾蛋的側面

拿出我在曼谷買的杯盤

這樣看起來更好吃

燒餅香到引起我狗老弟的窺覬 哈哈! 他圍著桌子繞來繞去很想試一口看看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