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媽結婚四十二週年紀念日 我帶他們去吃大哥推薦的太卷壽司 爸媽可能不想讓我花錢本來不答應 是我強調這間是大哥推薦 經濟實惠的日本料理他們才勉強同行 



本來要坐板前 但因為多了一個小孩所以臨時換桌子

碗盤都訂做的喔

前菜

拼盤

元氣不足的沙拉



玉子燒

這一道牛蒡絲生菜手捲相當不錯

溫泉空心菜

奶奶的主食 但她不想吃 我們幾個人分著吃也都覺得不錯

烤星鰻

無骨雞翅加山藥及南瓜

這無骨雞翅應該算功夫菜

烤鯃魚 我的最愛之一 擺盤跟MASA幾乎一樣

這道稀飯真好吃 味道濃郁 可惜太小碗 我還想再吃

甜點是芝麻奶酪

唯一靠窗的情人雅座有這一盆小植物

太卷是MASA師傅出來開的 我家大哥吃完兩家後的評語是太卷比較物超所值 但我本人並不會把這兩家拿來比較 因為食材等級差很多 Lexus跟Toyota有什麼好比的 太卷的生食普普熟食比較優 在預算不多的情況下也是可以試試看啦!! 這一頓一人TWD900.-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