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班回家後就覺得不太舒服 後來果真感冒了 好友聽到我感冒沒去看醫生就專程送了她說法國人感冒時一定會吃的仙丹讓我試試 一盒有六小罐 每一罐都是細微的顆粒狀 不會苦澀難吃

但可能是我太嚴重了 吃了沒什麼好轉跡象

我一整個禮拜都在咳嗽 好友的姐姐知道後就去幫我買了這一瓶枇杷膏希望我吃了會比較好 她下班後冒雨親自送來我家 非常令人感動 但我提醒他如果枇杷膏很貴那就別買了 因為萬一一罐要價兩千那麼我寧願去吃一頓日本料理也不想喝枇杷膏 她聽了哈哈大笑

最後得知一罐TWD480.- 還可以接受 喝起來有黑糖的香味



撐了一個星期不但沒有比較好還更嚴重 這星期五提早下班回家休息還小發燒 所以昨天終於去看醫生拿藥  昨晚開始一但咳嗽我肚子就痛的好像莖癵那般  這種經驗還從未有過

美好的週末就在生病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