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在醫院病床邊的椅子上陪著住院的奶奶睡了一晚 那個晚上睡得很不好因為隔壁床的阿嬤一直不斷呻吟 也不知道她唉到半夜幾點才停 但睡不沉的我發現她突然安靜了下來 真好! 終於可以讓我睡了 但醫院的椅子畢竟不是設計給人睡的 我怎麼翻轉都找不到一個舒服的姿勢 左邊右邊 正躺都不行 原來問題出在我的腰  其實我的腰有問題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 早上不能彎腰刷牙太久 漱口時我都是半蹲完成才比較OK 每天彎腰幫小狗在他大小便後洗腳 也是要小心處理 不然我的腰根本受不了 趁著休假 我去了一趟遠東聯合診所 請教一下醫生我的腰是怎麼回事 台大骨科教授楊榮森醫師從頭到尾只有跟我強調平日運動的重要 他說年齡超過三十歲以後身體開始老化 如果不藉由運動鍛鍊體魄 老了以後問題會更多更嚴重 然後他跟我聊到H1N1病毒的傳染 還問我他最近計畫去奧地利是不是不要去比較好 我很難回答他的問題 因為我不知道他旅行的目的 無從評斷起 去櫃檯結帳付了一百五後拿了貼布與口服藥我就回家了 每次看醫生都有一種有看跟沒看都差不多的感覺

要我運動真的不容易 不知道每天拖地算不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