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佳生日第一攤在敦南誠品後面的泰廷

入口處的庭園景觀

至親好友輪番上陣 生日趴排了一週

本來阿佳親弟要跟我喝這一瓶替她慶生的

但是因為之前我一直嚷嚷著說想喝馬拉桑 結果壽星幫我喬到一瓶

所以就選先喝小米酒開始今晚的慶生活動 WOW 真不是蓋的好喝 酒精濃度12度帶一點甜味 可以一口乾掉的那麼順

辣味蝦餅





裡面有一隻完整的蝦子喔

酥炸軟殼蟹

這一道普普

綠咖哩牛肉

紅咖哩鴨肉 我不喜歡

蝦醬空心菜

這一道魚是今晚最棒的

生日蛋糕是JOY三天前預訂的 雖然有一點偏甜但配上水果還滿剛好的

生日的第二攤我們去了大眾立吞 有兩個人想喝梅酒 小米說Daniel有開一瓶寄放不如就喝他那一瓶吧 我先打電話知會他一下就真的聽小米的建議這麼做了 拍了這一張想記錄一下拿來的酒有這麼多

大家喝一喝居然就喝光了

離開大眾立吞我們去第三攤弄堂燒肉

我一大早就起床下台中 經過一整天的奔波 我近午夜時已經快沒電了 在弄堂又喝了一杯清酒 還吃了牛五花 牛舌 椒鹽大腸... 約莫半夜一點的時候我趴在Joy肩上很懊惱我這麼放縱自己 因為真的好飽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