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表情好HIGH喔!

今天特地到機場參加星空聯盟辦的活動

總共有七個攤位 UA+SQ+TG+CA+NH+OZ+想不起來第七家

Star Alliance Reference Guide

就是衝著這些小禮物來的

現場還有免費小點 可惜我中午吃太飽

意思意思吃了兩樣

泰航經理很親切 大膽要求合影

韓亞航的這位空姐真是美呆

有獎問答其中一提的答案就在這一張POSTER裏

Jeff抽中模型 他的左右都是Star Alliance的代表 分別來自北京跟法蘭克福

看起來很酷 羨慕喔!!

會場布置了一個小跑道 大家摺紙飛機 看誰射的離獎品最近就贏

回家後我把當天的收穫排一排 看起來我可以成立一個自己的攤位;-))

小禮物後來都分送給親朋好友 大家都很尬意

這是新航商務艙兒童餐的menu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抽中這一袋大獎 真是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