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電車去機場時 有一個可愛又害羞的小男生一直看著我們 當我們看他時他就又立刻躲起來 隔壁的日本妹還拿出糖果引誘他

到了機場我跟倩妹已經饑腸膔膔 託運好行李我們選了一家餐廳坐下來 我想吃麵她想吃飯 在MENU上剛好發現有一個SET是擔擔麵跟麻婆豆腐飯的組合 超划算又符合我們倆的需求

不是很大碗 份量也是剛好我們想要的

不錯吃呦

回到桃園機場  我請倩妹幫我拿這一個袋子然後我去找推車 回來行李轉盤等行李時 倩妹告訴我剛剛海關人員牽著一隻米格魯到處聞 當他聞到我這一個袋子時就緊咬不放(見下圖袋子邊緣的咬痕) 海關人員問這裡面有肉類或水果嗎 倩妹回答: 沒有阿! 海關人員再問: 那有曾經裝過水果嗎? 這時才想起來有裝過日本超市買的橘子可是已經在回程的飛機上吃完了 米格魯你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提醒大家以免受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