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吃了遠見黃醫師開的消炎止痛藥加上早晚兩次的背部熱敷後 才兩天而已就恢復許多 跟星期四他嚇到我那天比較起來真的好很多 不過走路因為後腿的問題還有點偏 我因為放心不下 保險起見我還是遵照黃醫師的指示去看寵物骨神經專科 經過第二位醫生的檢查 MiMi可能因為年紀漸長脊椎神經有些壓迫以至於影響他兩隻後腿的活動力  目前就繼續吃先前黃醫師開的藥 (一星期的份量) 之後再觀察情況有無復發 如果有再繼續服藥 否則此消炎藥是需要腎臟幫忙代謝 醫生說MiMi已經是一隻老狗 希望不要增加他肝腎的負擔比較好 開開心心的付了門診+醫藥費TWD500就打道回府了 (聽到五佰時覺得好便宜 這一陣子每次MiMi進出診所很難不花我個一張小朋友解決) 醫生說他的狀況還不嚴重我真的開心到眼眶濕潤 回家後立刻再撥電話到日本請朋友不要取消我的座位 我會如期參加她的婚禮

看完醫生後帶MiMi去服飾店取前兩天血拼的戰利品 恢復行走能力的MiMi在店裏逛來逛去 很好奇

店員也是一位愛狗人士 

無聊的照起鏡子來

可愛極了

整間有許多漂亮衣服的店他一點都不在乎 外面似乎更吸引他 

OS: 放我出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