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哥到登機門來接我 他的新造型酷斃了 我把他指定的精神食糧交給他後也算任務達成

他還幫我們照了一張相片 LA機場看起來不怎麼氣派 很有台灣第一航廈的FU~ 哈!!

不過Immogration Officer到是一點都不囉唆 問了我們的旅行目的 我說是VACATION後 他追問我打算去哪裡?? 我再說: shoppingg時 他轉頭對我老公說: Be careful!!! She is shopping!!!!  然後就在我的護照上蓋章 還我說: Enjoy your vacation.  算是很親切的證照查驗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