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家發現我狗老弟不能好好走路 一站起來就因為兩隻後腿沒力而跌倒 我看他東倒西歪的跌了幾次我整個人嚇到趕緊抱他起來 等過一下子再讓他站立試試看結果還是不行 所以我立刻帶他去看醫生 照了X光再使用工具敲他關節後 醫生判斷骨頭應該沒問題 不過可能神經出毛病 醫生叫我要密切注意這兩天如果沒有比較好要趕快再帶去看神經專科  
他每次一有事我的心都揪在一起 晚上有點吃不下 想到他以後不能走路我就難過到不行 
因為他的習慣是一定要在外面散步才會大小便 如果以後不能走會產生很大的排泄問題 
我讓他吃了兩次藥再加上熱敷 現在看起來是有比較好一點 
我不知道我對他用情這麼深將來要如何面對他的離別 MiMi是我第一隻養在室內的狗 應該也是養最久的一隻  我真的很愛他 光想像未來他可能會經歷的病痛與離別就會一直哭 大家都要我要想開一點 畢竟是老狗了 我心理都明白但就是沒辦法控制的難過
本來下星期六要去東京喝喜酒的 但我已打電話去日本跟朋友說我不去喝她喜酒了
 她聽了不知道會不會昏倒我不去是因為我的狗 可是我真的放心不下出遠門

我堂哥說:  我知道妳一定會很傷心難過  因為他已經變成妳的家人了
我 說:  嗯 他是我弟弟
我堂哥說:  對啊  不過人的壽命跟狗差很多  這是養動物所需面對的事實
我說:  嗯 雖然都知道 但就是很難過
我堂哥說:  是啊,這是難免的   只是若送走了他,妳還會想再養一隻嗎
我說:  應該是不敢了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心揪在一起的感覺
我堂哥說:  我要是妳用情這麼深,我就不會想再養了  每十年看到自己的弟弟一直上天堂,會難過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