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老弟MiMi已經數個月沒有上美容院美髮了 這一兩個星期開始覺得他的造型有待加強 因為眼睛手術的關係 他的頭髮被理光現在長出來有三分長 與身體的中長髮很不搭 上星期打電話給寵物美容問小姐可不可以讓我在小狗旁邊看她剪髮 待完成後我直接帶回 小姐客氣的拒絕我她說他們都一次交叉處理三五隻狗 沒辦法一次到底處理我的狗 再者她說幫狗剪髮難免會有毛髮飛進眼裡 我一聽就決定不要冒險 還是忍一忍等到他眼睛痊癒再說

有一天在公司跟同事聊天發現她老公非常會幫寵物剪髮(貓狗都不成問題) 於是乎情商借我他用的工具讓我回家也試試 同事老公還把電池充飽才拿來借我 聽說這一組要兩仟六ㄝ

我開始幫MiMi剪了才想到應該要照一張剪髮前才能跟剪髮後比對

才沒剪多久MiMi就不想站 我可以體諒 因為這時應該是他每日快樂的午休時間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去澳洲玩時參觀牧場看現場剃羊毛表演 只是我的身手跟專業的比起來不俐落很多

MiMi就跟我同事老公說的一樣乖乖的沒有亂動 他說剪貓毛的難度比較高

我一直很想幫別人剪頭髮 居然有狗毛讓我練習真的也很滿足

剪完我帶他去散步然後才回家洗澡吹乾 ㄏㄏ 不知道他剪完有沒有跟我一樣心情不好 必竟剪的沒有很好 但我還算滿意自己的表現 打算去買一隻電動剃刀繼續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