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突然說要吃麻辣 我休假在家沒事就幫忙訂位事宜 沒想到我打了幾通電話都訂不到 首選滿堂紅客滿 辣中間兩間分店也都要九點以後才有可能 眼看要吃到飽是不可能了 我改訂聽說有點貴的橋頭(單點的)及鼎王麻辣 一樣沒有 唉! 安排聚餐這種事我是不會氣餒的 再打!! 終於訂到市民大道上靠近復興南路的的川鍋 經過一番波折才搞定 請問一下這樣真的有不景氣嗎???

這一家我曾經三個人吃了三千 今天在點菜下筆畫前有稍微盤算一下 希望能控制在兩千以內

炭火麻辣鍋喔

小辣鴛鴦 今天的小辣不辣

順時鐘依序是蝦泥 川丸子 拉麵 豆皮 杏鮑菇 已經入鍋的配料有肥腸 凍豆腐 

蝦泥還不錯 一小盤兩佰 這時候有點想念滿堂紅

招牌牛肉 厚度有點薄

比紙片牛肉再厚一點而已

今天點的雖不多但是也飽了 吃完炭火剛好也弱了 川丸子好像沒以前的好吃 我問店員說經濟真的有不景氣嗎?? 店員回答:有阿! 客人點菜比較節制 我笑笑回答他說: 我就是ㄝ!!

 好友說: 川鍋out!! 所以要再開發新餐廳 下次試試橋頭好了

這一頓一千八(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