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籌備許久的燒肉店即將開幕 弄堂是最後定案的店名

老闆是我認識已經快二十年的老友人稱Daniel 我都叫他大圈

碗盤是他到鶯歌精心挑選的 名片的規格也很不一樣

地點在中崙的對面 靠近以前的中興百貨 離微風也很近 開車的朋友們建議你們停大潤發購物中心

這裡可以容納二十位客人 跟別的燒肉店比較起來 用餐空間算是寬敞

生財器具花了他不少銀兩

一本菜單 一本酒單

菜單

開了香檳慶祝即將開幕

祝大圈燒肉店生意昌隆

胡同燒肉的店長阿忠出了很多力 聽說開幕頭幾個月他都會來幫忙 他人長的不但高大帥氣 做事也認真勤快 當天他在低頭切鮪魚給我們吃時不知道哪裡來的第三隻眼還瞄到店外有人駐足打量新店示意Daniel趕緊出去遞名片自我推銷 生意人的敏銳度令人印象深刻

以下菜色菜單上都沒有 算是私人聚會特地準備的

這一碗海鮮湯阿忠說吃原味沒有加味精及鹽 海味十足

比目魚的鰭肉 油質夠很軟嫩

整顆的鮮干貝 湯有多甜可以想像了吧

花枝也很新鮮是他們特地去基隆買來的

這一顆生吃也很棒

還有老公最愛的鮪魚蓋飯 真不敢相信既麻辣鍋及大眾立吞之後 他怎麼還吃的下這一碗

阿忠要繼續再上生魚片到我盤裡時 我說謝謝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我說這已經是我今晚的第三攤所以非常飽 就連美味的香檳也喝不下了

http://www.wretch.cc/blog/longt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